澈赐.

【麦武】.贰

1.今日午后开学。更新随缘

2.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3.大概是没想到上篇反响不错:所以准备出中长篇

——

橘日向友情向   微all武(大概吧)

武道各方面都有加强

应该是个重生文

本篇微量麦武    含微真武



接上回书说到

“武小道,做我的朋友吧!”一旁不说话的mikey突然蹦出一句

“喂,万次郎,第一次见面就给别人取外号的习惯可不好哦”真一郎给了mikey一手刀

mikey吃痛像猫咪一样炸毛着喊到“真一郎!!”

真一郎将拳头放在mikey头上攥着

艾玛在一旁憋笑,像是早已习惯这两人的相处模式。

花垣武道看着兄妹三人相处地十分融洽。想起了以前他也跟父母和千堂他们这样嬉笑过,打闹过

嘴角不自觉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眼睛里满是对过去的怀念和愧疚。这不是一个正常十二岁的孩子脸上应该出现的神情

「真好啊…」

过了一会艾玛才出声制止

“好啦好啦。还有客人在呢”

二人反应过来,十分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像两只犯错的小猫一样

“啊—抱歉啊武道,让你看笑话了”

花垣武道回神,轻轻摇着头,低头又在纸上写着

‘谢谢您的款待。我也该回去了’

“诶—这么快就要走了吗?”艾玛露出一脸遗憾

“喂!武小道,你是没回答我呢。跟我做朋友吧”mikey连忙追问道

花垣武道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啊—你这是答应了对吧”

他又点了点头。随后就起身向门口走去

“真的不再多待一会吗?一起吃个晚饭吧”真一郎一边捆上围裙问着“等会我还有个弟弟伊佐那回来我们就开饭了”

花恒武道的身体明显的僵了一下,反应过来回过头做了个抱歉的表情

“好吧,有空再来玩”

mikey走到了武道身边,与他对视说“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武小道你会来吧,到时候我把其他的兄弟们也介绍给你哦”mikey露出一脸期待的表情

让武道不知道怎么拒绝,只好答应下来

「我记得mikey君说过真一郎是在他十二岁生日前一天去世的。正好这一次让我来替他吧」

他又走到茶几旁在纸上写下

‘那明天我能来帮忙吗?’

“当然啊,你说对吧。真一郎哥哥”艾玛高兴道

“是啊,随时欢迎你来”真一郎附和着艾玛

‘那明天我再来拜访’

三人在门口送别

“武小道再见,不要睡过头来晚了哦”mikey说着

“真是的,武道君可不像你哦”艾玛被傻里傻气的哥哥逗笑了

待到武道走过转角不见身影。这时候伊佐那回到家中

“欢迎回来,伊佐那”真一郎首先注意

“我回来了”

“伊佐那回来得好晚”mikey开玩笑道

“我错过什么了吗?”

“就在刚刚有个超可爱的客人来哦,还跟mikey交上了朋友”艾玛解释道“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说话,只写在纸上”

“是啊,武小道真的好奇怪”mikey嘴里叼着鲷鱼烧转头问真一郎“真一郎,你知道为什么嘛”

“啊—那孩子前几年出意外,才说不出话”真一郎感叹到“总感觉武道有着我都不及的成熟感呢”

“黒—你们这么说都引起我的好奇心了。真想见见武道是个怎么的家伙呢”伊佐那用着稍有点遗憾的语气

“别担心,伊佐那。武道君明天回来帮忙准备mikey生日哦。到时候再好好认识一下吧”艾玛安慰到

“是嘛。那好吧”

——

话题中心人物的武道正坐在一处公园上的秋千上

「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伊佐那不是和mikey不和吗?怎么成一家人了,而且真一郎的语气像是在说他们生活得很和平」

就在武道发懵的时候,肚子不合时宜地叫了起来

「啊啊—刚才在mikey君家光顾着聊天了」

他抬头看去,歪打正着地对面有家便利店

他买了一些速食,一把雨伞。出门看到公园滑梯下有个人影便又买了一把雨伞

他缓缓走了过去,才看清滑梯下是谁—一年后掌管芭流霸主的男人—半间修二

「现在应该也没有追随稀咲。对我应该没什么坏处」

他将另一把伞递给了半间修二

对方也注意到了他,面对递过来的雨伞表示疑惑

武道不知所措,只好有手语说明自己不能说话

并把雨伞交在了半间手里,转身招手告别

半间盯着手里的雨伞发愣,小声地说了一句

“谢谢…”

又想起刚刚武道的慌乱笑出了声

「有趣的家伙,不知到以后还能不能遇到」

随后就撑伞离开了

——

第二天武道上mikey家帮忙布置

忙完已经都是晚上了。真一郎让艾玛mikey和伊佐那去买点零食食材,留武道下来吃饭

真一郎邀请武道上二楼客厅去休息

武道表示他想在一楼看看摩托车

真一郎只好不管他。上楼准备晚饭去了

武道关上了灯守株待兔

果然有人进来了

“果然没有防盗铃诶,一虎”

“那我们就快点行动吧,小点声别被发现了”

“哇,这辆巴布好帅”

“是吧,我就说这一定很配mikey”

“可是…一虎。还是算了吧,mikey知道会不高兴的”

就在二人僵持不下时,楼上真一郎下楼了

“武道你能吃洋葱吗?怎么这么黑,关灯干什么”

「woc!真一郎怎么这个时候下来」

“有人!!”

“嗯?小偷??听这个声音是圭介吗?”

羽宫一虎率先抄起一旁的折叠椅挥向真一郎

“一虎住手!那是mikey的…”

眼看真一郎就要被砸到,躲在暗处的武道冲出来

推到真一郎挨下这一击

武道吃痛,心里暗骂一声

“一虎住手!!这是mikey的大哥真一郎”

场地连忙去按开了灯,只看见真一郎坐在地上

旁边还有一个头部流血的小孩…还有一虎

“这…这不是我的错…我只是…”一虎看清,用手抱住头喃喃道

真一郎第一个反应过来“先别说这些,圭介你两都先陪我把武道送去医院。这事等会再说”他将武道抱起出门

“好…好的”场地转头看向一虎“一虎,我们先去医院吧,像真一郎说的,这事等会再好好说”

一虎没了上一世那么极端,跟随着场地跑向医院

武道意识模模糊糊的,看见了跑着他奔跑得满头大汗的真一郎

他还不停的叫着武道

“武道坚持住啊,我们马上到医院了”

「我这是成功救下真一郎了。太好了,受伤的是我不是真一郎」

武道浅浅地笑了。他不会流泪,就算是遍体鳞伤都永远是微笑

就这样晕了过去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