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赐.

【麦武】叁

1.道歉先。拖更了

昨晚回家晚了倒头就睡

今天中午到十一点才完成作业

2.写的文能被喜欢不得不说是荣幸之至

3.以后尽量周更

——

橘日向友情向   微all武(大概吧)

武道各方面都有加强

重生  微抑致向。OOC抱歉     不喜勿喷



武道再次恢复意识睁开眼时只见眼前一片模糊

「啊…」又是熟悉的视线。什么都看不清

老天这是拿他当猴耍呢?

又将这双连重要之人都看不清的眼睛还给了他

武道试着坐起身观察情况。脑袋就传来一阵剧痛

“嘶…好痛”

他往头上摸去,果然有着圈圈纱布

这也难怪,毕竟硬生生的抗下了那一击。

还以为活不下来呢。但也确实救下了真一郎

“……”

「woc?我刚刚是不是说出声了!!??」

“啊,你醒啦”

武道这才意识到旁边有人,看不太清楚

通过轮廓来看是真一郎不错,正用困倦的声音说

看来是守了他很久。而且刚刚也没听见自己说话

“饿了么?我下去给你买点吃的,正好刚刚万次郎说要来看你。应该都到了”

武道乖巧的点了点头

“啊,你想点吃什么?写下来吧”

真一郎将向护士要来的纸笔递了过去

武道只能装作看得到,按感觉歪歪扭扭的写下了

‘我睡了多久??’

“两三天左右吧”真一郎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

“你当时真的吓到我了,还没到医院就晕了过去。医生说幸好送来的及时,只不过会留下点后遗症”

‘谢谢你送我来医院还照顾我’

“应该是我谢谢你。本来是我该挨下那一击的”

“哥,我来了”mikey推门进入,望着床上的武道

武道脑袋缠着一圈圈纱布,单是看起来就很严重

透彻明亮的、像晴天下的大海般的眼睛现在却像潭水一样。深不见底

“你来了那我就先出去了。你们聊”真一郎起身

病房里出现了异常的沉默,武道也不好出声打破

「要是被发现了就不好办了。该死的」

“武小道…这次真的谢谢你救了我哥哥”mikey走到他面前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武小道回应般微笑着摆手,在纸上写着

‘你不必难过’

这只是他在发挥他仅有的价值,仅此而已

“武小道,虽然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但我真的只是想证明一下”

武道有些懵圈「mikey君这是怎么了」

“…你是来自未来的武小道吧”

武道听到呼吸都漏了一拍,身体僵了僵

‘mikey别开玩笑了’他试图装傻充愣

“那你回答我当时为什么抛弃日向”

「!!!」武道只是惊讶。并没有回应

mikey继续说了下去“当你的死讯被报道出来后,大家都很难过。我以为这是你伪造的,只是为了不让我们去找你…”mikey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去你家时被一道白光照到,就出现在家里。艾玛还很着急的找我说你为了保护真一郎受伤住院…”

mikey的声音渐渐哽咽起来“武小道……”

mikey恢复记忆后就去找了日向。出门就刚好碰见橘日向“你好,请问你认识花垣武道吗?”

“花垣武道?不认识诶。铁太你知道吗?”它转身询问身后的男孩。虽然与以前的样子大有不同,但mikey还是认出了这个跟日向十指相扣相当亲密的人是稀咲铁太

“不熟,是隔壁班的吧,只听说一直在被孤立。没什么朋友”

“…请问你们两位是什么关系”mikey看着日向向稀咲像以前对武小道一样,眼里满是喜欢和憧憬

“我们是恋人哦!我和铁太很早之前就认识了,他还从坏小孩手里就过我呢”

“是嘛,打扰了”

回忆结束

武道听着他细细的呜咽,良久后才说“…mikey君好狡猾哦。为什么要在我看不见的时候哭”他无奈地笑着举起手来想要抚上他的脸

捉到的只有空气“我不能帮你擦眼泪了啊”

“你可以说话??”mikey又被震惊到,艾玛不是说武小道现在不能说话吗

“之前不能,刚才醒来发现又可以了”武道放下手,将头埋到膝盖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他无声地流着泪,悄悄地将它们留在被褥上

“我不能连累日向,我当时看不见也说不出话。我不能耽误好女孩,她值得更好的不是吗?”

“你就没有考虑过自己吗?你幸福吗?”mikey有些恼怒。这个人一直都在为别人着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

“我只是看见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我就很幸福了。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我只能做这些”武道现在即使看不见也不敢抬头,怕撞上mikey的视线

他微微颤着身子,心里不免难过。为什么又要来找我“不要用那种眼神盯着我…好不好…”他的声音渐渐小了起来。他在害怕

mikey上前将他环进怀里“武小道…”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对武道那漫长的时空之旅一无所知

冰冷的子弹穿过身体、看着想保护的人一遍又一遍死去、决心改变所付出的艰辛、视觉和语言被一点点剥夺的恐惧、身边人的不理解和追问

这些都让他头疼,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

索性抛掉所有,离开众人的世界。独自安静死去

英雄的死亡总是孤独的

“mikey君…我真的好累好累……”

他搭上了mikey的肩,在他怀里哭了起来

过了良久,他停了下来

揉着无神的已经哭红了的眼睛

“不好意思啊,mikey君。又跟你抱怨无聊的事了”

“武小道,这次让我也一起吧”他捧上武道的脸

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看着武道迷茫的眼睛

“我们一起改变未来吧”



评论(5)

热度(2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