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赐.

【麦武】

新手练笔

1.大概是心血来潮想给自己给点粮

2.应该是会出后续

3.小学生文本不喜勿喷

——

橘日向友情向   微all武(大概吧)

武道各方面都有加强

应该是个重生文



又是一阵熟悉的眩晕袭来。花垣武道又穿越回来了。

只是这次不一样,他应该早在五年前就失去了穿越的能力。

现代不管再怎么与橘直人握手也回不去。

对于再度穿越回来前的记忆就只剩下:在等电车时被推下月台。

「啊啊啊—怎么又是这种情况」

不过回过头来想想,这样似乎也不错:

他五年前回到现代时,不管是日向还是mikey都活了下来,而且都很幸福。

mikey没成为极恶,他与龙宫寺坚一起经营着一家摩托店

虽然很对不起日向,但他在一次次超负荷地穿越后,声带严重磨损眼睛也基本看不清五米开外的人或物

他拒绝了日向,并在大家的一众不解愤慨中取消了婚礼,为此mikey还对自己大打出手

“你不是很喜欢日向的吗?为什么要拒绝那么好个女孩?你说话啊!武小道”

“…对不起…我很累”他用着沙哑且极其小声的声音说着。mikey也见情况停手了

他拖着负伤的身体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留下的唯一消息就是传给日向的简讯:

“我对不起你们…”

就在他等待电车准备远走,走到没有人认识他的地方去,独自孤独的旅游,生活,死去。

背后就有一双手将自己推了下去

然后就莫名其妙穿越了

他张了张嘴尝试着开口说话

「果然还是不行吗?虽然眼睛到是好了。但不能说话真的不太好受啊」

他从床上醒来,身体异常地轻巧

他拿起了一旁的镜子

「woc…」

不会错,还是一头黑发,却衬着一副稚嫩的脸蛋

「这次不仅是穿越而是重生???」

他起身在屋里探索,迅速理解了现状

花垣武道现在才处于十二岁,小六年纪

父母车祸去世,但留给他了一套房和不少的遗款

武道因此性格比较孤僻,在学校也就没什么人缘

「这次又是安排我来救人的吗?反正我除了这个其他一点用都没有,我要让大家有幸福的未来」

自从武道六年前回到高中时代救mikey时就开始锻炼身体提升技能,认真学习

可以说现在的武道打架技术偏上层,学习成绩点满。但现在这具身体在他重生过来前一直是个小菜鸡被欺负

想着想着肚子就饿了。家里什么都没有

无可奈何出门寻找便利店觅食的武道,好像大概应该貌似是迷路了

「啊啊啊啊,这里跟本不是我以前住的地方啊」

天空看准时机下起了雨,他来到休业的店铺雨棚下多雨

「应该一会就会停吧」

这雨像是捉弄他一般越下越大。这让他很郁闷

肚子也在这时发起了抗议,他只能找到一个干净的地方做了下来

抱着膝盖脸也贴了上去,脑袋晕晕沉沉的

就在这是忽然响起一阵男声

“你没事吧小家伙。要不要先来我家躲躲雨啊”

他抬头顺着男人手指的方向看去。就在斜对方一家摩托店

本着不想麻烦别人的武道刚想拒绝,但肚子在这时响起一阵咕噜噜

「可以吗?」他与男人对视歪着头,像是在等他

回应

“当然,过来吧 我给你弄点吃的”黑发男人扶起武道让他躲在伞下走

他让武道先做在客厅里等他,不一会拿了一堆铜锣烧过来

“抱歉啊,没想到家里只有这个了。你将就着吃点吧”男人一脸歉意

武道连忙摇了摇头一脸不介意

「怎么可能嫌弃啊,简直是救命恩人」

“你还要点茶吗?”男人看向了他

武道愣了一下,刚想开口说话又停下

他指着嘴巴摇着头

“…你不会说话吗?”

好在男人理解了他的话,给他拿来了纸和笔

“想说的就写下来吧。会写吧”

武道点了点头,低头在纸上写下

‘谢谢您这么善良’

男人貌似是被夸的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又问

“你这是怎么回事”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几年前出意外’

“噢噢…是嘛,不好意思戳到你的痛处”

‘不会。我已经习惯了’

两人都沉默着,忽然两个人推门而进

“我们回来了”

“啊,你们回来了吗?欢迎回来”

“诶,家里有客人吗?”武道听着熟悉的声音

他回头一看,虽然对方的脸还有些稚嫩,但也很容易认出:mikey和艾玛

武道好像反应过什么来,又转过头看向黑发男人

「woc,刚刚怎么没发现这男的和mikey君这么像啊。我真是个笨蛋」

他迅速调整好神色。转过身笑着向艾玛和mikey招手表示问好

“啊—大哥你又偷拿我得铜锣烧”mikey走过来看到桌上的铜锣烧

“没办法的嘛,家里就只剩这个”

“mikey也真是的,客人还在这里哦”艾玛也过来

“啊—好可爱的客人”她的手捏上了武道的脸颊

「好软啊啊啊」

“艾玛,你这样很不礼貌哦”真一郎连忙制止

“忘了跟你介绍了。我叫佐野真一郎,他们是我弟弟妹妹:万次郎和艾玛”

武道连忙在纸上写下‘我是花恒武道’

“怎么,你不能说话吗?”艾玛奇怪道

只见武道一脸对不起的表情点了点头

“武小道,做我的朋友吧!”一旁不说话的mikey突然蹦出一句

“喂,万次郎,第一次见面就给别人取外号的习惯可不好哦”真一郎给了mikey一手刀


评论(5)

热度(39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